close


出嫁是一件讓女人又期待又害怕的人生大事。
期待是因為我相信美美的婚禮是很多女人心中最夢幻的一個夢想~
害怕則是因為,結了婚就代表妳的人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不知未來會有什麼在等著妳。

12/9號是瑪姬的大喜之日,為了籌備婚禮,細心的瑪姬早早就來下訂;
希望能有一些婚禮上及日後生活上都用的到的物品。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訂作個托盤。

一般中式喜宴送客時新郎新娘會捧著托盤(或喜糖籃)上頭擺著香煙及喜糖,
並親自向到場給予祝福的來賓致謝!




現在的新人花樣越來越多~婚禮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活潑、溫馨、有創意!
(幸好我已經結婚了~呼!)




瑪姬善於廚藝,所以這樣婚禮結束後托盤在家裡一樣可以使用!
客人、朋友來家裡時,都可以用來端茶水或擺放在客廳桌上可以放置水果、餅乾等,好看又大方~




瑪姬喜歡紅色,所以桌面上除了鑿了凹槽將紅白混搭不規則方磚崁入之外,
在中間也鑿了凹槽,放點不一樣的小東西作裝飾。




底層鋪了貝殼砂,再灑上瑪姬喜歡的晶亮紅色小石頭,以及裝飾用的淺色貝殼。
整體感覺帶點華麗卻又不會太過招搖~
我想。。。這感覺很適合婚禮!
且擺放在家中也不至於會太過突兀。




在製作的同時,一直在考慮要用怎樣的提把,最後選定了這組,
給我的感覺造型很典雅,而顏色及整體質感帶點復古的味道;
當我挑選著提把時,看著這組我腦中第一個浮現是瑪姬,於是我決定買下這組!
除此之外,也是因為這款提把跟托盤的整體感覺也很搭!




整個托盤尺寸為長50CM X 寬30CM X 高5CM、8CM
是的!由於瑪姬和詹大爺都相當疼愛多比~所以在側邊也為他們加上心愛的小小多比分身!




能夠不論身處何處,不管是不是禁止寵物進入,都能有自己的寶貝在身邊的感覺是最棒了~




其實在完成後,自己一度想佔為己有,但是想想,這是我在腦子裡塞滿瑪姬而設計出來的!
為的就是讓瑪姬擁有個屬於她的夢幻婚禮!(我怎可以這麼夭壽想佔為己有!!)


不過,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這托盤比我們預計的有份量!

除了托盤主體本身的木料之外,磚以及盤面的玻璃這兩項配件都不算輕,
因為想到未來托盤可能會使用在端茶水、
或者擺放在客廳、飯廳桌上放置些水果、零食、調味料..等。
於是詢問了瑪姬是否要裝上整片的玻璃?
這樣易於擦拭、清潔也可保護托盤的盤面。

由於老徐擔心太薄的玻璃在溫度變化及碰撞時易有碎裂的危險,
所以!同樣的也在徵求過瑪姬同意後,表面玻璃改為0.5CM厚。

結果就是,這托盤。。。美麗的相當有〝存在感〞!


希望這個托盤可以陪瑪姬及詹大爺度過未來幸福的每一天!


p.s.結婚這麼大的喜事,雖然我們沒有到場,但是祝福的心意一定要跟著到滴~




因為有瑪姬,我認識了可愛又搞笑的多比,
因為瑪姬結婚,驅使我終於把柯基的剪影畫出來!
理所當然,第一份製出的多比比鑰匙圈,一定要獻給這對甜蜜蜜的新人滴~

瑪姬和詹大爺~你們要一直這麼這麼幸福喲!


使用照片:

美麗新鮮貨


參考售價:$ 3800 元    

此售價為此尺寸售價,如尺寸、配件不同,再另行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