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要飯桌,喝水要水桌!
適當的高度可以有助於貓小孩們吃飯、喝水時更舒適~




JoAnne馬麻先前的水盆架因為覺得高度不夠、表面有上漆,
而且用久表面已經有點掉漆及腐朽的問題
所以她非常希望能有個馬賽克桌面的水桌,這樣可以方便擦拭、整理。



於是我們請JoAnne馬麻先選購喜歡的水碗後,我們再依水碗的尺寸去設計水桌。




JoAnne馬麻挑了個上頭印有海軍圖案、藍白配,直徑約12cm的可愛水碗。
JoAnne溝通後,再依照奧家四兄妹的身高、以及馬麻的喜好去做!




JoAnne喜歡馬賽克桌面也喜歡實木的觸感,至於其他細部的小飾品,則是全權交給我們處理!
於是老徐終於可以把他想很久的水龍頭實體化!

因為JoAnne家水桌放置的位置是靠牆,且我們不希望桌邊與碗距離太遠造成貓小孩們喝水時不便
所以桌面的輪廓是設計成半圓形;易擺放也讓貓小孩易於飲用!
如此也不會有銳角,貓咪不會不小心去撞傷!




桌面的設計因為已經有了個很出風頭的水龍頭,所以另一邊便不再加裝其它的裝飾品
以免太多東西,視覺上會感到雜亂!

由於桌面輪廓為半圓形為求穩固,桌腳採用前後兩片式的桌腳,後長前短,
這樣貓咪就算踩上桌也不會不穩!



於是我們在旁邊桌面少鑿個小凹槽,鋪點貝殼沙及點綴性的兩顆貝殼~
海軍水碗配上水龍頭、貝殼以及視覺觸覺都很溫暖的實木,整個感覺讓人感到很舒適很放鬆~




據說!這水桌不止JoAnne馬麻跟光頭把拔喜歡,連奧家四兄妹都喜歡唷!
還因此喝水量增加呢~

水碗桌尺寸:長25x寬15x高10 CM

【使用照片】:

我家的水龍頭


參考售價:$ 1500 元      

此售價為此尺寸售價,如尺寸、配件不同,再另行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