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腳步漸近,可愛的小多比比帶上媽媽給他的帥氣項圈~
看著鏡子,小多比比心裡想著。。。
『天氣漸漸變冷了,我自己一狗在睡窩裡,老是怎睡也睡不暖。我該怎辦呢?』
於是聰明的小多比比想了一晚想到了個妙計!
他可以去打工賺錢,買厚厚的被子,這樣睡覺時一定可以暖呼呼的!


小多比比:『賣蠟燭喔~帥哥叔叔、美女姨姨來買小多比比的蠟燭喔!』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還不夠冷?
喊了一整天的小多比比竟然一個都沒賣出去!
難過的小多比比自己點了個蠟燭來取暖。。。。
『呼~天漸漸黑了,越來越冷了!我這麼可愛為什麼沒人跟我買蠟燭呢?』
這時。。。不知道是不是小多比比累昏頭了?
他竟然發現在蠟燭的另一端出現了個可愛的妹妹!!


小多比比:『小...小...姐...妳...好....』
他害羞的連話都說的結巴了呢!
小多比比對柯基妹妹一見鍾情,看柯基妹妹在蠟燭的另一端,
他不知道這到底是他的幻覺?還是真的出現一位柯基辣妹?


於是小多比比努力的想站起來看個仔細,可是燭光閃動,他怎看也不能肯定到底是虛是實?
他想把蠟燭吹熄看個究竟,但是又怕,萬一我把蠟燭吹熄了!柯基妹妹不見了怎辦?
小多比比又緊張又害怕,腦子裡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吹熄呢。。。。』
這時燭光卻像是瞭解他的不知所措而幫他做決定似的漸漸變暗了!
蠟燭要熄了!
小多比比趕緊閉上眼睛!他不想看到柯基妹妹不見。。。
他在心裡想著:『嗚~怎辦!誰來告訴我該怎辦啊!』
突然,在耳邊響起了媽媽溫柔的聲音
『小多比比~媽媽平常怎告訴你的啊?』
『媽媽說我要做個勇敢又聰明的乖狗狗!』
『對~小多比比!不要怕!你是乖狗狗~睜開你的眼睛!不要害怕面對現實!』
小多比比決定聽媽媽的話!緩緩的張開眼睛。。。


柯基妹妹還在!!!柯基妹妹還在耶!!!!!!
聽媽媽的話果然是對的!!!!
小多比比興奮的鼓起勇氣走向柯基妹妹,
搖著尾巴輕輕的靠過去蹭蹭柯基妹妹的脖子、兩個開始互相聞著彼此的味道。

小多比比:『我...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柯基妹妹也愉快的搖搖小短尾回應著小多比比~
這時,蠟燭突然又點亮了!
小多比比跟柯基妹妹:『原來這是象徵幸福與勇敢的蠟燭啊!那我們把蠟燭留在這造福其他人吧!』
當然~從此以後!小多比比冬天的晚上再也不會睡不暖了!

後記:
但是幾週後的某天早上,小多比比被媽媽擰痛了耳朵而驚醒!
『嗚~~媽媽!好痛喔!』
『小多比比!!你說!這張罰單怎來的?!橫?』
小多比比接過罰單一看.....石化
『靠!亂丟垃圾!罰鍰乾乾3公斤!!!』
這故事告訴我們!好寶寶是不可以亂丟垃圾滴喔~bingo

p.s.此款造型因稍大,較不適合做成吊飾,故目前只有推出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