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某名模曾經為某知名優格拍的廣告中有隻可愛的紅貴賓推著小推車出來嗎?

是滴~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天,糖麻找上了我!(不是尋仇啦XD)
說她想幫她的愛糖做個可愛的小推車,平時可以當小床窩著~




終於。。。
又經過很久以後,糖糖專屬的糖寶堅尼(藍寶堅尼狗狗版XD←嘖~老倪賣瓜喔!)出現啦!



原本是要做成可以推的,但後來糖麻發現糖糖有膝蓋異位的問題,
較不方便跑、跳等會讓膝蓋負擔太大的動作;
所以討論後決定將推車改成不能推的〝車床〞!

所以中間主體的四邊外框是用圓弧線條,這樣糖糖睡在裡面時頭愧在上面也不會太不舒服
凹處剛剛好可以讓糖糖把頭放著唷~



為了符合使用者是狗狗,所以把原本推車扶手的部份做成骨頭形狀!
雖然糖糖現在不能推著車車跑,但是扶手處可以改掛糖糖的〝粉紅裝們〞
(是啊~糖糖明明是個堂堂正正的男狗,無奈他娘硬是把他當女兒養XD)




來個大骨頭特寫吧!




而這朵小花當然是跟我們很MAN(我只能在這堅持Orz)的糖糖無關啦~噗!
這小花是出資者也就是糖麻要求滴~
她覺得小花相當適合糖糖(?←我懷疑是她個人喜好




這就是我們的『糖寶堅尼號』啦!
雖然糖糖是很MAN的糖糖,但是也是要滿足一下出資者的喜好!
那就讓老娘我親手(抖手?)彩繪個口愛滴小愛心上去吧~
一顆心是糖麻給糖糖的,一顆心是我給糖糖的唷~

推車尺寸:長50CM X 寬30CM 
     深約10CM
     扶手高度約40CM


P.S.糖糖~你真的有一個好~~~愛你的媽咪唷!
    要乖乖聽媽咪的話~(我知道你超乖)還有!下次我去找你玩請盡量汪&偷啃我吧!


使用照片:期待已久的小花花床



參考售價:$ 4500 元     

此售價為此尺寸售價,如尺寸、配件不同,再另行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