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噘批(JP)拿到她為家中五貓訂製的加長型餐桌後的某天,
她表示自從有了餐桌後,家中五貓吃飯變的很輕鬆,她覺得這樣對貓真的很不錯!
便告訴我,想再為家中五貓訂製專屬的馬賽克水盆桌!

但是她家的水盆是很像一般辦公室用的飲水機,
噘批希望可以固定,又希望如果以後換飲水機,萬一SIZE不合時可以拿去當放盆栽的小矮凳
於是。。。




就做了一個這樣子的馬賽克桌給她~



底部就像一般馬賽克餐桌,由於噘批家小孩很乖,不會啃咬木頭;
為了整體效果,四邊是用木條邊封起,只有桌面部份鋪上馬賽克磚,易於清潔桌面。
(磚色為深藍近靛色與白磚混搭)




也由於桌面與邊條落差很小(約0.5CM),擔心較無法利用高低落差將水盆固定在桌面上,
怕萬一貓兒們暴衝時不慎撞落發生意外,
於是在上方做了個蓋子,剛好可以卡在桌面上,且蓋子中間挖的洞也是依照水盆底部大小
這樣,就達到了可以固定水盆的效果啦~




俯瞰圖。
雖然蓋上蓋子時,看起來只是個普通的木頭桌面水盆桌,
但是底部由於是鋪馬賽克磚,所以底部是防水、美觀又好清潔!

※在上頭製作個木製蓋子也是由於詢問過噘批家小孩迷有玩水的癖好,
 水較不易潑撒出來導致木料長期碰水而有發黴或變型的問題!)




上蓋拿掉後,桌面像不像是西洋棋盤啊?XD




蓋子拿掉後,也可以擺在噘批美美的陽台裡當她小花園裡的盆架!
(對!妳們沒看錯!這個偷ㄗㄟˋ因那(浪費的小孩)竟然拿阿妙杯來放盆栽!嗚~阿妙~)


P.S.由於某個豬頭女(也就是敝人在下小的我!)交貨前因為事情太多太趕,
    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這例案例只是開端並不是唯一。。。)
    所以本次照片感謝JP大俠提供!
    (嗚~我就說我腦子破洞嘛!後來有一次去安裝貓門,我竟然忘了帶相機去拍照。。。)

此水碗桌尺寸:長30x寬25x高8CM


參考售價:$ 2100 元     

此售價為此尺寸售價,如尺寸不同,再另行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