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準備出門上班上課前,給在玄關盡忠職守的貓掌來個5吧!!
大喊一聲 "旺旺!!" ,我是說..... 加油!!!
元氣滿滿的開始新的一天!


IMG_8734-1  

貓掌 + 肉球 看了是不是也很想一起舉起右手來 ”嗨~!” 一個?




IMG_8735-1  

這款貓計時是由在下最愛的肉球延伸出來的,因為肉球實在無敵呀~(轉圈灑花)
中間小塊層板不管是擺放個小盆栽,或是悠遊卡、錢包......等等出門隨身小物都很合適歐!


IMG_8736-1    

下方小掛勾可以掛鑰匙,掛個小吊飾當擺飾也很可愛!
如果你/妳家裡是養狗狗,我想掛牽繩也挺不賴的~

《好爸媽小提醒:帶狗兒女出門蹓撘記得要幫他們繫上牽繩呦~》


IMG_8739-1  

我相信很多愛貓愛狗的人都跟我一樣很熱愛肉球
粉嫩嫩軟呼呼,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愛把鼻子塞在貓咪肉球上吧吧吧吧?
(明明就是愛聞貓糙咖修(腳臭)的怪癖........)


IMG_9085-1  

這款貓計時挺有份量的,如同貓掌/肉球在我心中一樣!!
厚實的木料,就像肉呼呼的貓掌一樣,
每次看到都會讓人覺得暖暖的,會微笑:)




【Give Me 5貓計時採用】

‧實木栓木拼板為主體。
‧肉球為松木。
台製掃瞄機心、指針。
 歐斯蒙 - 抗紫外線木油面漆(標準兩道)


【尺寸】
長寬:44 x 28 cm


參考售價:$ 3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