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羞)
其實這已經是大約兩年前的作品了!
看我 藏寶多久了XDDDDDD 

這台可愛的ㄅㄨㄅㄨ是由二傻車坊】設計 ,木工部份由維樂凱純木生活製作。


IMG_3441-1.jpg  

好可愛呀~~~~(尖叫)
當初看到時我好興奮啊~!整個人急噗噗的想往車裡鑽進去~
是滴!這台ㄅㄨㄅㄨ是花蓮一間美麗又溫馨的民宿 - 羊兒煙囪 的專車呦!


IMG_3461-1.jpg  

整台車裡都是羊ㄇㄟㄇㄟ,走溫暖鵝黃色系,乾淨、舒服!
有看到嗎?方向盤中間也有羊ㄇㄟㄇㄟ溜~!!


IMG_3460-1.jpg  

三隻小羊也在車上,一起接送民宿的客人們~



IMG_3481-1.jpg  

後座也改裝成舒適的沙發,羊ㄇㄟㄇㄟ抱枕隨伺在側!
感覺應該坐著坐著、抱著抱著,就會睡著了。。。



IMG_3451-1.jpg  

馬賽克磚拼貼的地板,溫馨中帶點活潑!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拖鞋我好想要啊!!!!)


IMG_3457-1.jpg  

側邊也有座位可以坐呦~
椅墊底下有著收納空間可利用。

是滴~有瞄到嗎?
接送路程中除了可以享受被羊ㄇㄟㄇㄟ包圍的幸福之外!
還有電視可以看溜XDDDDDD


IMG_3458-1.jpg      

這隻羊ㄇㄟㄇㄟ就實在太可愛了!!!
我不得不給所有工作人員起立鼓掌!(啪啪啪啪啪)
(我要自爆(舉手),當初老徐剛繪出這羊ㄇㄟㄇㄟ的輪廓時,曾經被我笑"幹嘛畫烏龜?!"
 因為。。。我把它上下顛倒看反惹。。。

那尾巴實在很誘人,也有短尾控的我一直很想去玩羊ㄇㄟㄇㄟ的尾巴
(素滴~羊ㄇㄟㄇㄟ的睫毛是我贊助的XDDDDDDD)


IMG_3469-1.jpg   

來給羊ㄇㄟㄇㄟ電視架個特寫吧!!(熱血)


IMG_3480-1.jpg  

手煞車上也要來趴一隻羊ㄇㄟㄇㄟ。


IMG_3473-1.jpg  

出外遊玩一定少不了吃吃喝喝嘛~
旁邊的小空間剛好可以放喝喝呦!
(沙發扶手也可以打開,內部空間也可以置物!)



註:本件特殊訂製品由維樂凱純木生活與二傻車坊】合力製作


參考售價:依尺寸及不同需求再議
(意者請洽二傻車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