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式的名片怎辦?
我需要也可當擺飾的名片架!
但是我的貓咪會跑來跑去,可能容易倒!要穩一點喔~

直式的名片,我們就做專放直式的名片架呀~
想當擺飾當然沒問題!如果只是純名片架,這樣不是太單調了嗎?
要穩?底座加大點就不怕倒啦~(再保險點,請再底部黏貼xM不留痕膠帶!)




坐的直挺挺的貓咪站在擺放名片位置的小盒子身後,像是盡責的在說:『歡迎拿取我們的名片~』






許小姐給了我個圖片,希望貓咪樣式能像圖中一樣是坐的直挺挺的!
我再依圖略做修改以及稍微讓貓咪多長點肉肉,就變成現在這隻有點胖又不太胖的貓咪~

小盒子正面上緣的圓弧處是為了方便抽取名片,而空白處是之後要寫上許小姐的店名~




貓咪肚前的小盒子就是存放名片的位置,空間約有0.8CM寬,約莫可放置30張名片!
(依名片厚薄會有些微差異)




由上往下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稱它為袋貓!
底座是個約八分滿的圓形,由於不確定許小姐會放在哪邊,
萬一是要靠牆或是依著東西擺放,保險起見,圓的背面有切個平角,易於收納、放置。




擺上店裡的名片,小袋貓開始了他的工作~
以後要好好保護你的名片、善盡職責!記得~要當隻好貓唷!




先來跟店裡的貓哥哥貓姐姐們打聲招呼吧~
以後大家都是一家貓,要和平相處!好嗎?



【袋貓名片盒採用】

整體皆為實木松木拼板。


參考售價:$1200元 


此售價為此尺寸售價,如尺寸不同,再另行報價。



※ 不同木料製作出來的感覺也不同呦~


IMG_3429-1  

此為栓木製作,報價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