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是以身為老婆的惡勢力 溫情喊話下,老徐幫我的機車鑰匙改造的,
用了幾年,皮繩斷了,所以請老徐維修一下。


IMG_1914-1  

幸好那天我們家大小姐拉著我的鑰匙,整串鑰匙就她一支我一串,沒掉在半路。
身為專業試用員(?)當然回家得好好抱怨(!!)一番,於是。。。


IMG_1954-1.jpg  

鏘!啷!
老徐認真找了找,找到這款金屬線的,並表示:「我看妳怎麼再弄斷!!」


IMG_1953-1.jpg  

除了好看、獨特不會撞鑰匙之外,也很好握喔!
木料溫潤的觸感非常適合搭鑰匙啊~
而且木料的另一好處是,越用越摸色澤越美呦!


IMG_1952-1.jpg  

我是用在車鑰匙上,整個很可愛呀!!
也很吸睛喔~(眨眼)
常常去加油時都會被多看(鑰匙)兩眼XDDDD


IMG_2049-1.jpg  

隔沒幾天老徐又默默把他的機車鑰匙也改裝了!
經過我很無恥的(挺)推小孩去代為交涉後,老徐的暫時跟我交換惹~


IMG_2055-1.jpg  

當大家都回家後,門口的貓計時整個可愛指數爆表啊啊啊啊啊)))))))



一位平時很照顧我們母女的好友,見到我的新鑰匙後,
默默的遞出她的鑰匙,並交待了,「不急,慢慢來!」


IMG_2006-1.jpg 

其實鑰匙的種類很多,大多傳統門的鑰匙都這種扁扁的,
後來有些大門的是方的或是伸縮兩段的,鑰匙頭也有圓的方的,
所以,我們無法保證每支做出來都是一樣的喔
但也就因為這樣,不是更能顯的我們手上的鑰匙獨一無二嗎?


DSC_6328-1.jpg  

由於友人家的鑰匙頭較豐滿,所以,她的貓手收也比較貴妃了點XDDDD 
(要不是鑰匙已經裝上去....我好想掉包這胖手收喔!!!!(咬手帕))


DSC_6318-1.jpg  


DSC_6320-1.jpg  

側身。


DSC_6324-1.jpg  

手指縫縫很重要!!!(螢光筆加強)
這是內行人最愛(聞)的啊!XD


好,大家亢奮完了請冷靜一下。
(雙手高舉手心朝下不斷上下揮動示意請康盪!)


◎◎◎◎◎ 欲訂購者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 ◎◎◎◎◎

因為其實這個本來只是私家使用,(簡單說就是做給自己爽的啦!
眾所皆知的,我們製作速度本來就龜了,
所以,為了不影響整體工作進度,喵嗚~開門!鑰匙 每月僅限量製作6支
目前款式為【翹屁股貓、貓手收】兩款,未來不定時有FU就會新增,敬請期待。

售價:
造型鑰匙、鑰匙圈:$580元(不含郵局掛號運費50元)
※ 特殊木料或特殊拼接售價會標示於相片上。

 

規則如下:

1.每月1號開始,先喊先贏!這個月沒排到,歡迎下個月請早。
2.為求公平起見,每人一次限訂一支。
3.統一至粉絲團每月31號逼近12點的PO文底下留言訂製。(以我電腦上排序時間為準)
4.確定排到的朋友請先準備一付備份鑰匙(※註),
  並請私訊或mail給我,會再告知後續。
5.每月5號公布當月可訂製的朋友,月底30前交件。
  如果在當月10號前無回覆,則視同放棄。
6.每家每戶鑰匙形狀皆有些許不同,腦綁每次手感也會略有不同,
  完全無法保證每次做出來同款的一定會是N胞胎,
  確定自己可以接受也能相信我們的手藝的,再跟大家一齊同歡擠前6名。
7.維樂凱純木生活保有隨時喊停及修改規則的權利,
  (已接受訂製的一定會生出來,良心我們還有XD)
  若遇特殊狀況(天災人禍、生病等不可抗拒之因素)或是訂單較多老徐一人無法負荷時,
  喵嗚~開門!鑰匙會暫停製作,若要暫停會公告大家。


※註:家門、房門、機車鑰匙皆可製作,不過要是”純鑰匙”,
   有其他功能的皆無法使用(如:感應、搖控、磁石鎖),
   有其他功能的鑰匙就保留起來,請先到鎖匙行打一付純鑰匙。


好了嗎?
以上規則都看清楚了齁?
準備好了齁?
那來去粉絲團囉~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