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中旬起,可接受訂單,但皆需等到9月中旬回台後才能開始製作。】
 可先溝通細節,這樣回來就可以直接開工!能接受需等待3個月的朋友們,歡迎下訂單喔!

事情是介樣der~
由於機會難得,承蒙在國外的家人看重,我們6月中旬要出差幫家人的老屋修繕,為期3個月。

一直以來,木屋是老徐的夢想,他很想(或參與也好)蓋間木屋XDDDDD 
這次有機會能幫家人的老屋修繕,雖然不是完全的木造房屋,
不過能看看國外的工法、裝潢的結構讓老徐很興奮,
我說什麼也沒理由(?)阻擋老徐去啊啊啊啊啊
打工換機酒這麼幸福的好康,不去是不是說不過去啊?!是不是!是不是!!

1-1.jpg

就是它!未來3個月要好好幫它改頭換面一番!

家人也已經著手開始修繕,老徐很擔心,
不斷的要我確認,要他們別做太快!要多留點給他做XDDDDDDD
(是有沒有這麼熱愛工作!)
表妹的先生是放假的時候才會去施工,
老徐急著要我問問「那平日我自己去做可以嗎?」(真的是.....很閒不下來介樣)


2-1.jpg

這間房子約近20年左右雖有人居住,但疏於妥善的維修及照顧,
許多地方都需要整修,老徐已經準備好挽起袖子要開心的當三個月的工作狂了!

什麼?你問我?我當然是去打雜啊!我一直是打雜老妹啊~
刷刷油漆啊~掃掃地啊~跑跑腿啊~~~之類的!
這種工作雖然微不足道,但也是萬萬不可缺少的啊!(真敢講)

3-1.jpg

外部滿是藤蔓覆蓋的屋頂已清除,開始著手室內整修。
(就是這張照片讓老徐好緊張XDDDD)


剩下的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專業、不定時的會有台荷連線播報XDDDDDDD

arrow
arrow

    維樂凱純木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